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fast & furious -------D O M♥♥

我是一個很少看電影

也不是很喜歡看電影的女生

但是這部電影

讓我看了還想再看

我連續看了5次了 T.T

朋友都不是很相信><

3次是看電影

2次是看CD

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

很精彩

有搞笑,有感動,又有刺激的

第一次會有電影是讓我看了還想再看的

看這部電影看久了

我突然發現我愛上了dom

‘dom--多姆’

他很帥

身材又好

在他身邊一定很有安全感的



這部是他的新戲

原來他是導演來的

我看到直接傻眼><

更加讓我愛死他了

如果有機會

我真的很想到美國

去找他。。。。。簽名><












很可愛吧:D

我電腦下載了很多他搞笑,酷酷,帥帥的照片吶

直接瘋狂的愛上他了

:))))♥♥♥


凌晨2點44分


晚安了

各位: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OPO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