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

最近好嗎♥





最近還好嗎?


其實我很想你


一直都有想你


我不知道我們爲什麽會變成這樣


但是我只知道


我永遠都會把你當成我最要好的朋友


也許我哪裡做錯了


讓你覺得很討厭


Q


我們不是說好了嗎?


有什麽不開心可以說出來啊


如果我哪裡讓你覺得很不爽


你可以告訴我的啊


爲什麽一聲不響的就不跟我聯絡了?


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們到底是什麽事情啊


我真的很希望我們的友誼繼續下去


如果還有機會


我會好好珍惜的


會更加珍惜我們的感情


在我心中


以前我還有你可以訴苦


可是現在呢?


沒有人讓我覺得可以信任的


我討人厭?


我不知道


我只知道,自從你不跟我聯絡后


我的性格都變了


對人處事我都會有分寸


對不起


如果我們沒有這個緣分在下去


祝福你跟你男友幸福快樂:)


我會為你開心的:)


最後一句


老婆,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


真的。


對不起,再見:)